詹姆斯卡麥隆開金口喊話【艾莉塔:戰鬥天使】震撼更勝【阿凡達】!

福斯   

  導演勞勃羅里葛茲笑說當她一走進門,就知道沒有第二人選了。【鐵達尼號】【阿凡達】金獎製片強藍道同樣讚譽羅莎薩拉查,自從遇到她以後,超大規模試鏡活動立刻停止:「當我們看到羅莎,我們心中再也沒有其他人可以飾演這個角色了。她在表演中呈現了驚人的純粹與生動的喜悅。她讓你相信她有著狂戰士艾莉塔的瘋狂力量,但同時又蘊含少女艾莉塔獨有的單純情懷。」

  新生代女星羅莎薩拉查出道時間不長就幸運獲得傳奇名導詹姆斯卡麥隆欽點挑大樑,但是要演出「艾莉塔」可不容易,在電影開拍前的幾個月,就得開始進行體能強化訓練,研究武術、泰拳和功夫,並且磨練她的直排滑輪技巧。讓她不得不承認:「事前訓練超累!我必須提升肌耐力,開始真正像一位訓練嚴格的戰士一樣思考,學習武打招式、控制能量與節奏。」原因就在特技統籌蓋瑞特華強調每個角色的動作真實性,而不是事後全部用數位特效製作,儘管羅莎薩拉查都是親自下海執行特技演出,但極端複雜的動作設計,現場也備有九個不同的「艾莉塔替身」在現場,包括世界級的體操選手和軟骨功表演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片中另一個最重要的角色「依德博士」,依德博士這位出色的生化機械醫生意外在廢料場中發現艾莉塔,為了平息自己對失去女兒的痛苦,而給了艾莉塔一個溫暖而充滿愛的家,她可以在此不受拘束地探索自我。羅里葛茲心中立刻決定邀請心目中的最佳人選-兩次榮獲奧斯卡金獎肯定的影帝克里斯多夫華茲。儘管華茲過去以演出反派聞名,但這次他將站在正義的一方。克里斯多夫華茲在跟詹姆斯卡麥隆聊過這個角色之後,深受父女情感動容,也深受製作團隊震撼,表示【艾莉塔:戰鬥天使】和他過去參與的電影類型截然不同,更對原生3D拍攝技術大感驚奇!

  【艾莉塔:戰鬥天使】於2月5日大年初一全台正式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