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冰與火之歌8」完結篇八個超震撼時刻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Variety   

提利昂憤辭御前首相

Photo: Courtesy of HBO

  在丹妮莉絲戲劇性的演講之後,站在身後的提利昂緩步上前,並摘下了代表「御前首相」的徽章別針、用力朝地上擲去。丹妮莉絲指控他釋放了詹米蘭尼斯特、犯下叛國罪,而提利昂則是反控丹妮莉絲謀殺了整個君臨城的無辜百姓。之前兩人之間潛伏沒點破的逐漸變調的關係,也在此刻完全爆發。

瓊恩親手殺了丹妮莉絲

Photo: Courtesy of HBO

  這絕對是昨天完結篇中最令人震撼且意外的時刻!在去探望被捕下獄的提利昂之後,瓊恩雪諾來到了坐在鐵王座上的丹妮莉絲面前。最終,在兩人熱吻之際,瓊恩將刀子插入丹妮的心臟。儘管心裡並不確定丹妮是否會殺了他,但就算不會,她又怎麼可能饒過史塔克家的人?對凡事選擇與人為善的瓊恩來說,這絕對是一個最艱難的決定,但顯然也是最明智的。

卓耿熔掉鐵王座

Photo: Courtesy of HBO

  過去八季以來,每一位粉絲心心念念的都是到底最後會由哪一個主角坐上那至高無上的鐵王座寶座?而現在答案也出爐了,基本上應該說沒有一個人成功。因為在龍母死了之後,暴怒的卓耿吐出龍焰熔掉鐵王座。不過說真格的,看到鐵王座熔漿沿著階梯慢慢往下流的畫面,相信看了八季之久的粉絲們心中也會興起無限感慨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