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冰與火之歌8」完結篇八個超震撼時刻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Variety   

維斯特洛變成民主之地?

Photo: Courtesy of HBO

  應該說,就差那麼一點點。在丹妮被瓊恩謀殺之後,山姆提議應該讓人民投票表決誰才應該是繼任的人選。對現代人來說,這的確是無庸置疑的正確方法,但是從這塊土地被打敗的速度之快,很顯然地,維斯特洛尚未準備好讓底層公民參與投票。

殘破者布蘭萬歲

Photo: Helen Sloan/HBO

  最後,在提利昂的提名下,所有在場的貴族代表一致投票給布蘭史塔克,又名「三眼烏鴉」作為六國的新國王(珊莎宣布北境獨立,並成為北境之后)。這位新國王宣布的第一件個人事命令就是讓提利昂擔任他的御前首相,或許這一回提利昂會做的比較好?至於第二個命令,則是讓瓊恩再度成為守夜人,這樣的設定也呼應了瓊恩雪諾在第一集的故事結構。

冰原狼白靈回歸

Photo: Courtesy of HBO

  儘管「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結局不能讓每一個粉絲都感到滿意,但不能否認的,完結篇這暖心的一幕-瓊恩與他的灰原狼白靈以及自由民好友托爾蒙再度聚首-的確會令粉絲們超感動。並且,他們並肩步出長城、前往北境之外的冰封之地的最後一幕,也遙遙呼應了整個系列的開場橋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