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25個「關於她」小秘密---「陰屍路」超級狠角色米瓊

圖:福斯國際電視網 文:世界娛樂中心  

● 特別介紹!「陰屍路」超殺女戰士米瓊—戴娜葛里拉 Danai Gurira

6.戴娜第一次的戲劇表演經驗,是在她七年級時的學校公演,她在《My uncle Grey Bhonzo》中擔任主角。

7. 戴娜最愛的早餐風格,是傳統經典英式早餐。

8.在「陰屍路」中,女戰士米瓊是個俐落狠腳色,而戴娜自己也說,當她在拍戲時,喜歡公平地砍殺每個活屍。

9.戴娜很享受在喬治亞州拍攝「陰屍路」時,帶給她的那份隱居感。

10.其實她自己不愛吃BBQ,但在亞特蘭大拍攝時,劇組每次準備的烤肉都好吃到讓戴娜難以抗拒。

11.戴娜最喜歡的舞台劇角色,是莎士比亞著作中《請君入甕》的伊莎貝爾一角。

12.戴娜養過的第一隻寵物,是取名為艾斯的混種羅得西亞背脊犬。艾斯最喜歡追著車子跑。

13.最堅信減肥健身達人吉莉安麥可的魔鬼訓練,戴娜靠著吉莉安麥可的瘦身教學DVD,努力揮別不少體脂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