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天殺機】你希望愛能存在,卻又很清楚當中的危險...

對親密關係的獨特洞察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醉後大丈夫】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繼【派特的幸福劇本】(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後再續前緣,在根據朗恩瑞許小說《惡女心計》改編的新片【瞞天殺機】(Serena)中飾演一對各自暗藏心機的夫妻。導演是曾執導奧斯卡、金球獎雙料最佳外語片【更好的世界】(In a Better World)女導演蘇珊娜畢爾(Susanne Bier)。

蘇珊娜畢爾是成功的編劇與導演,她的電影【更好的世界】於2011年拿下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獎,以及金球獎與義大利金球獎最佳歐洲電影獎,並在歐洲電影獎拿下最佳導演獎。在這之前,身為編劇兼導演的她執導了榮獲無數獎項的【婚禮之後】(After the Wedding, 2006年),此片同時入圍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獎;而【窒愛】(Brothers, 2004年)也贏得日舞影展觀眾票選獎及波士頓獨立電影節獎等獎項。2002年的【窗外有情天】(Open Hearts, 2002年)也是獲獎無數,包括羅伯獎的觀眾票選獎,以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國際影評人獎。其他執導作品還包括榮獲羅伯獎最佳電影獎的浪漫喜劇【The One and Only】(1991年),以及2013年拿下歐洲電影節最佳喜劇的【愛情摩天輪】。2007年由荷莉貝瑞與班尼西歐岱托羅主演的【往事如煙】(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是畢爾執導的第一部英語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