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天殺機】你希望愛能存在,卻又很清楚當中的危險...

製片尼克威許斯勒希望他們找的導演能為緊張的電影情節帶來獨特的洞察,他原本就很欣賞導演蘇珊娜畢爾的作品,他說:「我覺得蘇珊娜適合接拍這部電影有一個理由,就是她非常能夠將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張力帶出來,她對於親密、強烈的情感與熱情的觀察非常到位。」

更多劇照

畢爾對這個主題非常有興趣,她解釋說:「我讀了劇本後,先是被有巨樹的伐木世界所吸引,接著被置身男人世界的女人吸引,我認為這很精彩,我也能產生認同。你環顧攝影現場會發現,女性只有一成,而男性卻佔了九成。我認為瑟琳娜的命運相同,而我覺得這一點很有意思。」

這個故事能吸引畢爾也讓製片班科斯葛羅夫很興奮:「我認為蘇珊娜加入後能讓這個拍攝計劃全面提升。她的獨特天賦是了解人性、人的動機、人物的行為與互動─有缺陷的角色可能會做出令人無法苟同的決定,或是不講道德。她成功為這些人賦予生命,並讓你覺得這些人做的不見得是你自己會做的決定,但你卻能理解他們為什麼這麼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