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超火熱!瑞秋麥亞當斯新歡就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帝后戀情散收場

  54歲的西恩潘與39歲的莎莉賽隆驚傳分手,說真的,大家意外嗎?

  交往了1年多,還曾經在公開場合表明她是他的唯一,西恩潘與莎莉賽隆當初在一起,愛得轟轟烈烈還形影不離,讓外界都認為多年後才湊在一塊的他們,或許註定是彼此的今生真愛,西恩潘不但連莎莉賽隆的兒子都搞定,據說兩人連婚事都有共識,上個月才十指緊扣現身【瘋狂麥斯:憤怒道】首映會,沒想到如今已經喊ㄘㄟˋ。

  為何分手分得如此突然,據說還是個性不合使然,男方觀念太謹慎嚴肅,女方則崇尚隨性自在,莎莉賽隆就曾坦言,有時候和西恩潘相處缺乏樂趣,會容易覺得失落覺得累。

  由此推論,熱戀中的兩人即便發現彼此看對眼,久了終究還是不順眼。

花蝴蝶寶刀未老

  婚都還沒離完,「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已經遇到下一春?

  去年秋天才與舊愛尼克卡農開打離婚官司大戰,本來外界都認為瑪麗亞凱莉這段失敗婚姻讓她傷透了心,沒想到已經是情場老手的花蝴蝶,已經勾著新歡大方談戀愛。

  對方來頭可不是像尼克卡農這種小咖,而是約會過不少女星名媛的澳洲超級富豪詹姆士派克,超模米蘭達可兒也出現在他的情史紀錄中,這次瑪麗亞凱莉不僅讓這位億萬富翁神魂顛倒,而且據悉男方已經認定瑪麗亞凱莉,可能今年內就會求婚。

  如果天后真的點頭答應,或許前一段婚姻還沒完結,下一任老公可能就先誕生啦。或許連無縫接軌都不算,還重疊交集也說不定?

就是看你不順眼!好萊塢明星過節深結樑子

引發眾怒!好萊塢名人炫富浪費水資源

怎麼會這麼像!這些星二代遺傳基因超強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