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超火熱!瑞秋麥亞當斯新歡就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收服魔鬼終結者

  雖然這段戀情沒太持久,麥莉希拉與前男友派屈克史瓦辛格僅交往六個月就分手,但沒想到男方老爸阿諾史瓦辛格卻很喜歡她。

  最近在宣傳【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的阿諾,被問到兒子與麥莉這段短暫卻轟動的戀情,阿諾不僅沒惡言相向,還大方談麥莉的好。

  「當兒子第一次以女朋友身分介紹她的時候,我覺得她非常迷人可愛,當時她來家裡一起過節,還跟家中的小朋友玩成一塊兒,還買了一堆禮物給他們,每個人都非常喜歡她。」

  另外被問到麥莉希拉平常大膽豪放的作風,阿諾也不諱言說:「這完全不困擾我,因為她從小就在音樂家庭長大,她的風格與許多人對她的評論,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真誠。」

  看來即使後來這段感情無疾而終,至少麥莉多了個大粉絲,還是魔鬼終結者呢。

麥莉希拉裸體登封面,懷中抱的竟是....

童星變巨星!潔身自愛 or 一夕崩壞

戲裡戲外傻傻分不清?戲假情也不太真的銀幕分手情侶檔!

激似一家人!好萊塢撞臉名人

真心話三年不晚

  向來被視為超級好男人的查寧泰坦,這回難得說了重話,開門見山地罵【特種部隊】系列電影,根本就是爛片。

  「我老實說吧,我真的他X的討厭那部電影,根本是爛片。」

  為什麼這位性感老爸會這麼直接抨擊?他說當年接拍這部電影,其實是在半屈半就的情況下,一次簽了三部片的合約。沒想到看完劇本後馬上後悔,表明能否有不拍的可能,可惜已經無法退場。但結果出乎他意料,這系列電影在全球票房大開紅盤,兩集成績都不錯,說實話也算是他的作品中,成功替他捧出不少人氣的大功臣之一,或許這也是為什麼過了這麼多年,他才侃侃而談的原因吧。

查寧泰坦親口證實!金牌手將不會出現在【X戰警:啟示錄】

「每次都要親兩下!」查寧泰坦新作【Two Kisses For Maddy】飾演單親爸爸

好萌好可愛啊!查寧泰坦女兒艾芙莉表情超像星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