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在「鬼鎮」拍攝?三浦春馬、水原希子、石原里美爆料拍攝秘辛

龍祥   

  這回在真人版電影中飾演靈魂人物「艾連」的三浦春馬,昨天在記者會上激動地表示:「從開拍到再度登上軍艦島,覺得非常幸運能在島上的廢墟氛圍中拍片,不僅僅是影像、音效等等細節也充滿緊迫力,可以說是完成了一部連演員們都非常期待的電影!」。飾演女主角「米卡莎」的水原希子則表示,回想開拍時踏上軍艦島的瞬間,就被整個遺世獨立的空間所征服了,讓她更能進入電影的情境中!

  飾演「阿爾敏」的本鄉奏多則透露自己是漫畫原著的超級粉絲,雖然也曾經感到不安,但對於片中的演出有十足信心,尤其是事後看到經由特殊攝影等高科技特效合成出的拍攝成果,令片中的巨人栩栩如生。同時出演真人版電影和電視劇的石原里美更爆料說,儘管開鏡時坐在駛往軍艦島的船上,就因為承受一股壓力和不安差點崩潰,但如今能夠順利完成,不禁鬆了一口氣,更讓她得能夠飾演「漢吉」,實在太棒了。

  導演樋口真嗣透露,選擇「軍艦島」當拍攝場景,並非只是因為它的廢墟景像,過去這座島是煤礦礦坑,有一天突然關廠瞬間人去樓空,成為棄置荒廢的「鬼鎮」。這和【進擊的巨人】的世界觀完美契合,既哀傷、又美麗,島上原本是禁止拍攝的,但是因為他太喜愛這個場景,所以透過各種管道硬是「喬」出拍攝許可,現在又能夠像這樣舉行記者會,令他非常感動。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由漫畫原作者諫山創負責監修劇本,以原作中的世界觀及人物角色為基礎,經過無數次的修改,創造出電影版的嶄新角色以及更強大的敵人。劇情描述在殘酷的未來,巨人襲擊捕食人類,無人能阻擋。人類只好築起巨大高聳的城牆來自保。然而如此的和平卻沒持久,一群更高大的巨型巨人接踵來襲,破壞了人類自以為安全的城牆。於是,人類與巨人之間,再次展開一場似無勝算的殊死大戰…。

衝擊初公開!【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震撼30秒預告

巨人出現了!【進擊的巨人】正式預告曝光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角色海報亮相,2015登上大銀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