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雄天團】超萌出擊

感動人心的情感主軸

本片介紹

在這部動畫裡,最核心的部分並不是「大英雄天團」成員如何打擊犯罪、伸張正義,而是哥哥阿正如何借由發明杯麵來療癒阿廣痛失哥哥的傷痛。「我們在一開始進行前製作業的時候,就已經決定這個情感主軸了。」導演豪爾進一步說明,「我們很清楚【大英雄天團】一定要有這個元素,不過當時還沒想到要以醫療級機器人作為媒介角色,之後在我們進行研究之旅的過程中,才決定加入杯麵這個角色。話雖如此,但我們在很早以前就已經決定要『讓機器人成為過世哥哥的代理人』的想法,那可以說是這部電影的DNA,是非常根本的設定之一。」

在幕後一行人前往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參觀機器人科學研究的時候,他們意外發現了塑膠材質的機器人,而這也促成了杯麵這個角色的產生。「【大英雄天團】講的就是已逝哥哥留下一個機器人給弟弟,進而彌補了失去哥哥的遺憾。而我們也了解到這個情感的連結是強有力的,並且善良如哥哥阿正,一定會將自己的發明無私地傳下去。然後我們突然有個想法:杯麵只懂得有形身體方面的醫療保健,但對於精神情感方面卻一無所悉。所以,杯麵在片中也會跟弟弟阿廣一起學習、成長。」導演豪爾說到。

更多相關報導

看片第一囧:巧遇緩衝處理中!中華4G有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