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隔壁的男孩殺過來】探索愛得過火而失控的禁忌情感

世界娛樂中心   

‧難以抗拒的禁忌慾望

在電影一開頭,克萊兒仍處在丈夫九個月前外遇的陰影下。她發現丈夫背著她和年輕助手有一腿之後,便和他分居並和17歲的兒子凱文同住。後來搬進他們家隔壁的帥氣少年諾亞和凱文結為好友,並趁機和克萊兒搞曖昧,但沒想到最後的一夜激情會為她帶來一連串可怕的災難。

一部心理驚悚片要成功,就要能夠讓觀眾至少對片中其中一個角色感同身受。珍妮佛羅培茲最受克萊兒這個角色吸引的地方是她很真,她表示:「克萊兒面對自己的處境感到脆弱無力,這讓她呈現出人性的面貌。她的丈夫背叛她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她覺得自己失去了價值,不被肯定和關愛。克萊兒之所以深受諾亞吸引,是因為他剛好出現在這樣的時刻,讓她終於感到被需要,並重拾魅力自信。」

為了讓【隔壁的男孩殺過來】夠寫實,製片群很用心地設計了諾亞這個角色和他的行動。羅伯柯漢說:「他精神異常又瘋狂墜入愛河,被強烈情感蒙蔽而無法認清任何現實,走上了最極端的路。」萊恩高斯曼(Ryan Guzman)因演出【舞力全開4、5】而打開知名度,他第一次知道諾亞這個迷人又邪惡的角色是透過他的經紀人,後來又聽說珍妮佛羅培茲想請他參加讀劇會。他笑著說:「我聽到她希望我加入時還以為有人跟我惡作劇。但對方跟我保證是真的,所以我就讀了劇本。我很喜歡諾亞這個角色,因為他很黑暗,和我之前演過的角色完全不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