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符人體工學!布萊德彼特新戲造型超像肯尼!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MSN   

  【大賣空】演員布萊德彼特日前被捕捉到人在巴黎拍攝Netflix最新原創電影【War Machine】,不過仔細一看,這真的是我們熟悉的小布嗎?

  頂著一頭超整齊銀白色髮型,加上小布數十年如一日的帥氣臉龐,身穿迷彩服的小布似乎看來有點不太"真實",整體造型反而有點像是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染過頭髮的),帥氣的程度直逼非人類。

當他穿著T-shirt跟短褲慢跑時,看起來就像是肯尼加入了特種部隊。

我們不確定小布嘴巴裡是不是有什麼東西,也許他只是單純的在迷霧中咬唇?

  【War Machine】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政治諷刺喜劇,改編自麥可海斯汀(Michael Hastings)的原著小說,布萊德彼特飾演美國陸軍上將史坦利麥克里斯特爾( Stanley McChrystal),故事關於他於阿富汗駐軍最後幾個月的故事。麥克里斯特爾以慓悍著稱,個性敢做敢為,據稱這也是他受命阿富汗原因之一。

  他還有一個從不間斷的習慣:不管他被調派到哪個國家他每天都保持一天跑6-7公里的運動習慣。在滾石刊登麥克里斯特爾跟其助手對政府負面的言論之後,麥克里斯特爾被宣召回國,隨後便引咎辭職。

  【War Machine】由大衛米奇歐(David Michod)執導,布萊德彼特、威爾普爾特、陶佛葛瑞斯、亞倫盧克、史考利麥奈利吉與安東尼麥可霍爾主演,電影首播時間未定。

先偷吃還是先分手?10段轟轟烈烈的明星婚外情

還真看不出來?!原來他們年紀一樣大

完全看不出來?明星們的兄弟姊妹誰最不像?

長這麼大了?裘莉的小孩們出席首映會超吸睛

布萊德彼特發動戰爭?!雷恩葛斯登陸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