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都是綠幕!【天眼行動】視覺特效大工程 海倫米蘭:根本是演技大挑戰!

傳影   

  全新懸疑戰爭片【天眼行動】講述一起跨國合作全球反恐任務,場面驚心動魄、緊張刺激,片中出現許多超高科技監視設備,彷彿是軍事迷的天堂,而為了呈現這些畫面,特效團隊更是花盡工夫從無到有繪製出超逼真的特效畫面。有趣的是,因電影中絕大部份鏡頭都需要視覺特效輔助,因此所有演員演戲時都站在綠幕前,尤其擔任行動指揮官的海倫米蘭,更時常要對著綠幕思考、比手作勢,所有監視及分析畫面都是事後才加上去的,對此,海倫米蘭笑稱這是對演員最大的考驗,拍戲期間非常過癮。

  在電影中分別飾演女軍官及無人機飛行駕駛員的海倫米蘭及艾倫保羅,對於【天眼行動】裡想呈現的兩難局面非常有感,尤其是艾倫保羅,坦承這簡直就是人性煎熬,「在拍攝過程,我很難抽離自己的情緒,因為一想到這個進退兩難的危及情勢,到底該做出怎樣的決定,都叫人搖擺不定。」【天眼行動】已於4月8日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凱瑟琳波威上校(海倫米蘭飾)率領英國情報單位追捕一名女性恐怖份子長達六年,經由美軍加入高空監視行動,好不容易在肯亞的秘密基地找到疑似她的身影,特種部隊準備活捉她時,高空偵查人員卻意外發現該名恐怖份子正與其他人密謀自殺炸彈攻擊,凱瑟琳為了防止傷害,旋即下令轟炸秘密基地將敵人殲滅。當無人戰鬥機的駕駛員史帝夫(艾倫保羅飾)瞄準目標後,卻發現這個看似「秘密基地」的房子竟然是一般住戶,而一名九歲女童更活生生跑進他的攻擊範圍玩耍,眼看原本單純的跨國逮捕行動瞬間變成複雜難解的反恐任務,凱瑟琳跟史蒂夫又該如何決定這場行動的成敗…【天眼行動】已於4月8日在台上映。

有沒有特效真的差很多!這些幕後照真的讓人太出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