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才放閃PO床照,這一對偶像情侶也玩完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6真的是許多明星的戀情不利年!昨天才傳出歌壇小天后泰勒絲與DJ凱文哈里斯戀情告終,相隔一天就輪到她的好姊妹,人氣名模吉吉哈蒂也與男友,同時也是前一世代合唱團團員贊恩馬利克玩完。

身為新生代偶像兼時尚名模,吉吉哈蒂人氣高到不行,去年十一月被拍到與贊恩於紐約同進同出,熱戀消息馬上不脛而走攻占各大八卦媒體,今年還一起甜蜜高調出席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被認定兩人戀情應該還算穩定,沒想到這麼快就傳出已經ㄘㄟˋ了。

上周小倆口才恩愛在IG上放閃PO床照,並甜蜜寫下:「想你❤️」,而前幾天吉吉被拍到與同樣是人氣話題名模好姊妹坎朵詹納共進午餐,不時臉色神情落寞,當時就被懷疑吉吉是否戀情出狀況,果真分手消息就見報了。

Gigi Hadid(@gigihadid)張貼的相片 張貼

看來2016年分手病毒特別強,許多明星藝人紛紛中標,就是不知道下一對會是誰?

爆乳大深V都沒用!克萊兒丹妮絲發光灰姑娘笑傲紅毯

15個月戀情掰掰!2016年這一對驚傳也分了

對他們而言正義是個屁!關於【自殺突擊隊】與眾不同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