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哀號!HBO公佈「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重點訊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對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忠實粉絲來說,過去6年來最期待的當然就是每年4月的新一季節目開播,但根據HBO公佈的第7季相關重點訊息,明年粉絲們可能會“雙重失望”了。

  首先,第7季的開播時間點,明年將會從往常的4月份往後挪到夏季才開播;另外,更令粉絲震驚的則是集數也會從原本的一季10集變成7集。

  當然了,在第6季季末完結篇中宣告了冬季來臨,為了配合劇情裡的氣候,執行製作大衛班尼歐夫與DB衛斯認為第7季最好的開拍時間點應是在今年夏天稍晚。

  至於集數方面,雖然硬生生少了3集,但樂觀一點來看,這不就表示每一集會有更多的資源(無論是在資金或是技術上),若真是如此,那麼從現在開始一直到2017年夏天的這段漫長等待,肯定能更值回票價!

  雖說如此,但這兩個重大改變一宣布,社群網站上也立馬看到粉絲們“哀鴻遍野”的反應,顯然要大家多等幾個月卻又得被迫少看3集,對粉絲們來說簡直是雙重打擊。那麼該如何打發少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這段期間?建議大家或許可以從第一集開始從頭溫習一遍?!

好想開團!「權力遊戲」11個令人屏息的超美取景點

外傳有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製作如是說...

冬天來了!「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預測「冰與火之歌」第7季

一次看個夠!「龍后」1-6季進化史

激似!「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超火辣替身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