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青澀提親撞上熟齡危機 【家族真命苦】硝煙四起!

世界娛樂中心   

苦命年代,唯笑解憂

  畢生奉獻給電影藝術的山田洋次導演,從1965年起到1995年為止,一共製作了48部的超人氣喜劇電影【男人真命苦】系列,透過主角「寅次郎」活靈活現的「江戶男兒」形象,道出日本常民生活的苦澀與歡笑,至今仍為影迷津津樂道。

  創作不輟的山田洋次以描繪家庭親情見長,2013年向小津安二郎【東京物語】致敬的作品【東京家族】,再度展現了在平凡中找出深情的深邃目光,讓觀眾重溫在日常生活中失落的感動,當年更橫掃日本奧斯卡多項大獎。而新作【家族真命苦】正是寫實的家庭群像【東京家族】與喜劇【男人真命苦】的完美結合。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初拍攝【東京家族】的八位成員感情十分融洽,在片場互動時好比真正的家人,大家嘻笑玩鬧時提議:「不如從【東京家族】衍生出一部【崩壞家族】吧?」沒想到竟一語成真。有感於現代社會人心苦悶,一心想要再度打造喜劇的山田導演,便著手撰寫這部睽違20年的家庭喜劇,期待為觀眾帶來寬慰與歡笑!

熟年離婚行不行? 蒼井優友人真實故事翻拍電影【家族真命苦】

獻出鋼琴處女秀!妻夫木聰為【家族真命苦】勤練「蕭邦」

妻夫木聰、蒼井優抱抱零距離【家族真命苦】三度談情說愛

山田旋風感動延續!螢幕情侶妻夫木聰+蒼井優 【家族真命苦】7月22日登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