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愛無誤!【我的哈比情人】七夕情人節浪漫首選

車庫娛樂   

  今年情人節最佳約會電影【我的哈比情人】已於8月5日上映,詼諧風趣的情節還有細膩深刻的內心描寫深受好評,男女主角克服世俗眼光捍衛愛情的勇氣,讓許多觀眾內心發出強烈共鳴,網路評價一片叫好,直呼「身高不是距離,刻板印象才是!」

  【我的哈比情人】描述一段身高差距達40公分的「長短腳之戀」。導演利用錯位攝影技巧與後製特效,把影帝尚賈杜丹縮小為僅有136公分的「哈比人」紳士,他風趣溫柔的性格與多采多姿的生活深深吸引女主角,但這段戀情卻因旁人的嫌惡眼光而備受考驗。

  儘管待人寬厚、事業有成、懂得享受收活、把妹技巧老練又自信,但是上進正向的「哈比情人」內心的自卑情結始終揮之不去,尚杜賈丹用富有渲染力的演技讓觀眾看見體貼與憂傷、成熟自制與浪漫衝動同時並陳的細膩情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女主角薇吉妮艾菲亞也從喜劇甜心的傻妹形象更前進一步,將女人戀愛時的內心矛盾、他人眼光之下的糾結心境、面對愛人自卑情結時的進退維谷、千頭萬緒中找回真心的複雜情緒演得絲絲入扣,想必會讓許多即使沒有交往過哈比情人的女性觀眾,看見自己在感情關係中的身影。七夕情人節最佳首選電影【我的哈比情人】,無論單身或情侶,歡迎入場!

法國影帝尚杜賈丹縮水40公分?特殊攝影創造【我的哈比情人】

特殊攝影創造最「萌」身高差 影帝變身【我的哈比情人】

浪漫七夕!露天電影院免費首映【冒牌情緣】

戰勝異樣眼光的真摯愛情 【我的哈比情人】風趣幽默、感動情深

戒指還在!2016訂婚ing的情侶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