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棚好評催淚瘋傳!【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一票難求

傳影   

  爆棚超好評瘋傳!上週末上映的超催淚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甫登場便造成轟動,戲院詢問度超高,幾乎場場爆滿一票難求,旋即榮登今年日本真人電影開片票房亞軍,僅次於【正宗哥吉拉】。

  現在更傳出網友好評大推聲浪,叫好又叫座,有的粉絲衝到電影院時發現場次座位已滿,更有許多搶到票的觀眾表示自己走出影廳時,妝都哭花了,更上網po文告訴身旁朋友一定要去看,催票情勢看漲,有機會問鼎今年日本真人電影總票房冠軍!

  暢銷小說改編純愛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由人氣明星佐藤健、宮崎葵共演分手情侶,兩人在戲中熱戀時遠赴阿根廷旅遊,跑遍許多景點,熱愛看電影的兩人,甚至還到了當年【春光乍洩】拍攝的景點朝聖,化身王家衛粉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兩人認出了場景以後興奮地露出幸福表情,簡直就是甜蜜旅行的增溫劑,雖然兩人在戲裡還是分手了,但戲裡佐藤健仍對宮崎葵念念不忘,在阿根廷到底又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也只能請觀眾進戲院探個究竟了。【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8月19日上映。

貓奴必看!【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喵星人裹毛巾瞇眼讓人大喊「融化了」

超虐心!宮崎葵遠赴「世界盡頭」大喊「我要活得精采!」

你約會我請客!【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邀情侶七夕放閃

跟貓咪談情說愛!佐藤健前女友宮崎葵大吃飛醋

一人分飾兩角 貓奴佐藤健正反派大演內心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