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惡」演出!布魯斯威利【終極飆靶】翻轉正邪黑吃黑

采昌   

  總是演出動作英雄的布魯斯威利,這回逆轉正派形象,在【終極飆靶】飾演黑幫老大,不但用槍抵住旗下性感女賊的孕肚,甚至威脅她已經金盆洗手的神偷前男友,替他搶奪一艘載滿珍貴珠寶的貨櫃,一手策劃「黑吃黑」計謀,可謂是他從影生涯「最惡」演出。

  導演麥斯亞當本身就曾在美國軍隊裡擔任過營指揮官,也讓他以這寶貴經驗,為本片打造諸多動作電影少見的勁爆場面,諸如水上快艇槍戰,更欽點特技演員直接上陣,無替身演出多場飛車射擊,以及拳拳到肉的徒手對打,保證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

  「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過去以【終極警探】系列奠定英雄形象,更在全球創下超過15億美元票房的驚人佳績;在奇幻與漫畫改編電影當道的現在,布魯斯威利依舊是影迷心中「英雄傳奇」經典代表,更讓他有「不死英雄」這個偉大稱號。

  不過這回【終極飆靶】是他第五部演出反派角色的作品,尤其去年他在【啟動機械碼】中,以邪惡總裁驚艷全球,年齡甫過60歲的他,也藉此證明自己能演出各式正邪角色。對於演出反派,布魯斯威利也表示:「我知道影迷喜歡看爆炸,但我覺得有點無聊,能演反派真的非常過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麥斯亞當本身就是他的忠實粉絲,他表示:「從來沒想過,第一次當導演的我,有機會聽到我的劇本,透過【終極警探】的約翰麥基口中唸出來!」與布魯斯威利有多場對手戲的馬克保羅古斯勒也提及:「雖然他應該很討厭聽到這些,但我真的是從小看著他長大,能跟他一起工作真的非常棒!」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