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電影橋段!【婚禮玩很大】首映會瘋玩婚禮遊戲

福斯   

  【婚禮玩很大】將在9月9日在台登場,這部改編自真人瞎事的婚禮徵伴事件,原本就無心插柳,沒想到最後竟演變成全國動員的網路盛況,故事主角史丹兄弟素有派對殺手之稱,瘋癲之程度引起各界關注,福斯影片更取得版權開拍成電影,邀請柴克艾弗隆、系列安娜坎卓克、亞當迪凡,及奧布瑞普拉札等聯手搞笑演出。

  福斯影片與FHM男人幫趕在正式上映前特別舉辦「【婚禮玩很大】之蝦咖婚伴94狂」首映會,號召全台曾參與過最瞎、最瘋狂的婚禮網友們分享他們的婚禮瞎事,並出席參加首映會,此外,由男人幫嚴選12位人氣最夯、最辣、最萌的看板娘,更揪死忠鐵粉到場助陣。

  現場大玩婚禮場子常見的臉紅心跳互動遊戲,鐵粉每位都衝著自己最心愛的女神來熱血激戰,現場費洛蒙濃度飆升濃到化不開,最後還能跟看板娘攜手進廳共同觀賞【婚禮玩很大】,十足為粉絲們謀足福利。

  由FHM男人幫所精心嚴選之全台人氣最夯的12為看板娘,包含擁有超過30萬粉絲的第一屆看板娘冠軍許薇安Vivi,以及素有「台版波多野結衣」的Kitty蓁羚等網路人氣看板娘,著火辣清涼服裝、頭頂白紗象徵新娘前來出席【婚禮玩很大】之蝦咖婚伴94狂首映會。

  這12位看板娘更在網路上動員粉絲並各自親手挑出最熱血的鐵粉到現場與她們近距離互動,現場安排了婚禮上常見的男女火辣互動遊戲,包含「吸管傳情」透過超短的吸管傳遞橡皮筋,及「有隆奶大」以胸部對撞將小汽球擠爆等令鐵粉血脈賁張的競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粉絲不僅能與心愛的女神見面,還可以與她們有激烈的肢體接觸,掩蓋不住的喜悅全寫在這群熱血鐵粉的臉上,當晚更是擠進上百名粉絲前往參與首映會,現場宛如婚禮派對一樣,氣氛十分熱絡,最後由12為看板娘腕著勝利的鐵粉步上紅毯開心進廳觀影。

挑戰爆笑「恥」度!【阿公歐買尬】PK【歌喉讚】四大諧星較勁

笑梗多到剪不進去!【婚禮玩很大】群星起肖互尬搞笑本領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