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超基情?!湯姆哈迪自爆新刺青是皮卡丘!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英國型男湯姆哈迪登上最新一期Esquire UK雜誌封面,除了封面照,哈迪還拍攝了一系列大方秀出身上刺青的內文彩頁,並且在雜誌專訪中,自爆自己接下來將會刺上麻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名字的新刺青。

  哈迪喜歡刺青一事眾所皆知,但喜歡歸喜歡,也沒必要到連合作電影的演員名字都刺青在自己身上吧?別誤會,這兩人之間並沒有什麼基情,單純只是哈迪打賭賭輸了皮卡丘的“懲罰”罷了。

  原來當初兩人合作【神鬼獵人】的時候,皮卡丘就預言哈迪一定會以片中角色入圍奧斯卡,但哈迪則認為不可能;甚至還將賭注加碼變成只要贏了的一方就可以指定對方的刺青圖案。

  結果哈迪真的以【神鬼獵人】一片首度獲得奧斯卡入圍肯定。現在對哈迪來說,當然是願賭服輸,「他寫了真的是超醜的字:『李奧無所不知』(Leo knows everything )。哈!我當時就說:『OK,我會照做,但你必須要寫得更好看點。』」

  雖然哈迪嘴巴上是說願賭服輸,但眼看著2016年都快過完了,新刺青還是上不了這位性格男星的身,對於這一點,哈迪則坦言:「因為那真的爛透了!」

大明星就跟我們一樣!皮卡丘街上捉弄好友喬納希爾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