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情斷!「華生」馬丁費里曼與「瑪莉」亞曼達驚傳分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戲裡生了孩子戲外驚傳分手!英國當紅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即將開播,根據之前曝光的宣傳照,在第3季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華生」與「瑪莉」甚至還迎接了女兒的誕生!但現實世界卻恰恰相反,在一起15年的馬丁費里曼與女友亞曼達艾碧頓於今日傳出兩人已和平分手。

  45歲的費里曼與多年女友42歲的艾碧頓,兩人因2000年合作【Men Only】進而相識相戀,雖然沒有結婚,但兩人共同育有一子喬(10歲)、一女葛瑞絲(8歲)。費里曼在接受The Financial Times時提及分手一事,「我跟亞曼達已經分手了,那是非常非常友好的-我永遠都會愛著她。」不過費里曼並沒提及導致兩人分手的理由。

  至於女方,在兩人分手消息傳出之後,艾碧頓則是在個人推特上簡短寫了「謝謝。❤」向關心她的外界表達感謝之意;對於兩人分手一事,低調到不能再低調。

  對照影集中兩人甜蜜新婚、喜迎新生兒的幸福劇照,只能說,人生有時候還真的是比戲劇更多意外與轉折!

舊愛還是最美?分手又復合的明星情侶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