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狡猾、超霸氣!裘德洛邪魅化身「年輕教宗」制霸梵蒂岡!

FX頻道   

  在全球全面追求自由化的聲浪中,梵蒂岡卻選出了一位極端保守的教宗,將為天主教社會和全世界帶來甚麼樣的轉變?以花花公子角色形象深植觀眾心中的裘德洛,首次在電視影集「年輕教宗」挑大樑,就突破以往既定的印象,飾演一個刻薄又野心勃勃的教宗,以他的權力來進行教廷的大改革。「年輕教宗」將於1月16日起,每週一晚間在數位平台上與美國同日播出。

  「年輕教宗」由曾執導2014年最佳外語片【絕美之城】的保羅索倫蒂諾製作,裘德洛在戲中飾演一位從小被嬉皮父母遺棄的義大利裔美國人連尼貝拉多,由奧斯卡影后黛安基頓飾演的瑪麗修女扶養長大。在樞機主教團的操作下,年僅47歲的連尼被選為新一任教宗庇護十三世,但是這位年輕的教宗卻跌破眾人眼鏡,上任後就以各種極端強硬的手段,打算讓神職人員和信徒過著為更加保守的生活,比如他要求身邊的人只能以正式稱謂來稱呼他、斥責教徒們信仰不夠堅定、肅清同性戀傾向的神父等。

  裘德洛最近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剛拿到「年輕教宗」劇本時最大的困惑是:「這種充滿怨恨心態、易怒、極端保守的領導者個性,會不會太過牽強?但是隨著川普即將入主白宮,我覺得這樣的角色就一點都不違和了。」這段話讓反川普的藝人名單上又多了一個重量級巨星。裘德洛所飾演的庇護十三世外表年輕時尚,但是童年被父母遺棄的陰影和被修女堅定宗教的培養下,造就了他無情、狡猾、霸氣、迷人、果斷等矛盾的性格,他也必須在爾虞我詐的樞機主教團以及對上帝的信仰中取得自己的定位,讓「年輕教宗」也被劇評譽為教廷版的「紙牌屋」。

  「年輕教宗」已經於去年在義大利等歐洲國家播出,原本大眾預期梵蒂岡會對這部爭議性十足的影集有所評論,義大利籍的導演羅索倫蒂諾表示,現今的教宗方濟各和「年輕教宗」中的教宗庇護十三世個性完全相反,行事作風開明且心胸開闊,他相信並不會造成教廷的困擾。「年輕教宗」共有10集,敘述連尼貝拉多身為史上年紀最輕的教宗,也是第一個美國藉教宗,他所做的許多決策背後,反映出信仰帶給他的遺憾與痛苦,他激進的想法可能改變羅馬天主教教會。

凱特可以出唱片了!這些演員唱的真的比說的好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