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戲入魂!他們絕對是稱霸2016年的超威金獎級演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又到了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的時間了!無論是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新生代演員、臥虎藏龍的資深演員、抑或是一片爆紅的偶像明星以及一鳴驚人的新秀演員,有了這些焦點明星的閃耀綴飾,好萊塢這張星網也顯得更加炫目奪人。想知道在2016一整年裡,星光熠熠的好萊塢又多了多少個全世界影迷們耳熟能詳的焦點明星?那就跟著本文一起回顧2016年表現亮眼的好萊塢焦點明星吧!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

  在5度入圍奧斯卡之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去年終於以【神鬼獵人】中的逼真精湛演技,一遂多年來的心願成功擒下小金人、成為奧斯卡影帝。2016一整年,新科影帝狄卡皮歐似乎是刻意放緩腳步,只擔任幕後製片、並沒有演出任何一部電影。

布麗拉森 Brie Larson

  另外一位在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大出風頭的,就是新科影后布麗拉森,她以【不存在的房間】中被誘拐並生下兒子的年輕媽媽被害人一角,抱回包括奧斯卡、金球獎以及英國奧斯卡三座最佳女主角獎座。去年拉森更錦上添花確認將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驚奇隊長。

2016年名利大豐收!他們都是後勢更看漲的無敵A咖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