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那拳有夠震撼!「漫威鐵拳俠」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身為「漫威捍衛者聯盟」中最後一位登場的英雄,「漫威鐵拳俠」首支正式預告終於曝光。

  主角「鐵拳俠」丹尼蘭德是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百花騎士芬恩瓊斯飾演,另外充滿正義感的女武士「柯琳溫」,則由華裔英國女星潔西卡亨維克飾演,這也是她再次與芬恩瓊斯合作。

  而在這版正式預告中,可以看到「漫威夜魔俠」、「漫威盧克凱奇」裡的護士克萊兒 (蘿莎里歐道森 飾演),她也是串起接下來「漫威捍衛者聯盟」的最關鍵人物;而曾在「漫威潔西卡瓊斯」中飾演律師潔芮的凱莉安摩絲,這次也將跨劇現身。

  「漫威鐵拳俠」故事描述與父母在一場空難中被誤認為罹難的丹尼蘭德,15年後神秘地重返家鄉紐約,決心要奪回失去了的權利和家族企業。但與此同時,他的宿命敵人正在紐約崛起。究竟鐵拳俠要在家族傳承和英雄責任之間如何選擇?

  「漫威鐵拳俠」將於 2017 年 3 月 17 日在 Netflix 獨家上線。

四大天王合體!「漫威捍衛者聯盟」首批劇照曝光

想看新一季再等等!2017年看不到這些當紅美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