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大出包?影后瑞絲薇絲朋驚見自己出現第三隻腿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Annie Leibovitz/Vanity Fair

 不是只有你看到,連當事人自己都看到!最近《浮華世界》推出的2018好萊塢特刊號,找來潔西卡雀斯坦、蓋兒加朵、湯姆漢克、克萊兒弗伊、歐普拉、妮可基嫚、瑞絲薇絲朋、哈里遜福特、勞勃狄尼洛、麥可B喬丹、桑黛亞、麥可夏儂等人,拍出這張華麗氣勢十足的封面照。但,你發現其中出現的詭異現象嗎?

 仔細看看左側和歐普拉站在一塊的瑞絲薇絲朋,身穿淺香檳金開岔禮服的她,下半身的細長美腿竟然多了一隻?是坐在椅子上?但這比例實在是怪得可以。而且不只眼尖的網友發現,就連當事人瑞絲薇絲朋自己也被嚇到。 瑞絲薇絲朋在推特寫著:「嗯…我想現在大家都知道了,我有三條腿。我希望你們能接受這樣的我。(而且我絕對不會對跟歐普拉抱在一起感到抱歉,如果你有這種機會,我強烈推薦你不要錯過。」

◎HBO

不管是修圖出包還是活生生看到靈異現象,至少瑞絲薇絲朋這"第三隻腿",也算是幫忙製造許多話題跟曝光。

金獎影集「美麗心計」第二季將迎來超大咖!

外媒點名這十部電影將會是今年賣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