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捉摸的人性最可怕!5部「職場生存片單」教你保工作也保命

Netflix   

  農曆七月終於過了一半,接下來只要心懷誠敬送走好兄弟就行了;不過,現實生活中職場上的「妖魔鬼怪」可不會隨著鬼門關一併消失!

  人際複雜的職場關係中,究竟還有哪些「眉眉角角」必須注意?到底要怎樣才能戰勝「披著人皮」的惡鬼,順利贏得這場辦公室裡的明爭暗鬥?「終極職場生存片單」精選六部絲絲入扣的影集與電影,告訴你如何戰勝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人性!

Netflix原創電影【永不滿足】(Insatiable)

職場惡鬼:「非自願的團隊精神」
生存法則:假惺惺的「團體活動」若不能逃避,就當拼業績把獎金、禮物都贏走!
 有的人雖受不了假惺惺的假象,它卻有其存在的意義:若不能逃離它,至少可以選擇樂在其中-- 把它當作業績贏下它!如同原本是胖妹的派蒂,因為一次打架輸了需要住院三個月,飲食大減而瘦了一圈。為了重拾自信與認同,她跟自己的律師合作誓言要贏要選美比賽!

Netflix 首部印度原創恐怖迷你影集「食屍鬼獄」(GHOUL)

職場惡鬼:「背叛、猜忌、信任瓦解」
生存法則:連親近的同事都須提防。告密害你的,往往就是你最信任的人!
 曾以電影【進擊的鼓手】提名奧斯卡監製的Jason Blum,更曾任溫子仁電影【陰兒房】與【逃出絕命鎮】的幕後推手。此次,他跨足印度影視作品,製作改編自阿拉伯民間傳說的Netflix首部印度原創恐怖影集「食屍鬼獄」,講述的除了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恐怖份子」,還有比惡魔還可怕的人性「背叛」!

鬼門開就是要在家看電影啊!「鬼月」7部推薦試膽恐怖片單

【厲陰宅】電影宇宙怎麼來的?溫子仁這樣說
克里斯潘恩的角色在【神力女超人1984】中很重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