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女漫改電影又有新招!平野紫耀霸氣秀「180度旋轉門咚」

采昌國際   

©采昌

在「壁咚」場面氾濫的日本影視作品中,創意無極限的日本人,究竟還能貢獻出哪些新花樣呢?一部由傑尼斯偶像團體「King & Prince」當家王牌平野紫耀,攜手「岡山奇蹟美少女」櫻井日奈子共同主演的超害羞約會電影《我的傲嬌男友》,就破天荒出現許多讓人捧腹大笑的新「咚」作!

©采昌

《我的傲嬌男友》描述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彆扭男子,以及沒能察覺到對方愛意的彆扭女子,這兩人的揪心愛戀。在「壁咚」被許多日本愛情電影演到爛之後,本片逆轉拍攝方式,呈現出前所未見的新「咚」作,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只見男女主角在片中玩心大起,平野紫耀更大秀「霸道撩妹術」,對櫻井日奈子使出背後抱、捏臉頰,甚至是撲倒在床上的「床咚」。

©采昌

不過最讓人瞠目結舌的,莫過就是兩人一場出其不意的「180度旋轉門咚」,邊咚邊轉邊走路,搞得全身都好忙。平野對此回憶:「旋轉門咚是拍攝當天才決定的,當時大家一邊尋找可以壁咚的地方,一邊做出各式各樣的壁咚,然後導演就在旋轉門邊說『也在這裡試試看吧』,於是我們就在偶然之下,研發出這個新型態門咚。」

©采昌

不僅如此,在片中飾演平野情敵的伊藤健太郎,也對櫻井展開猛烈追求,讓平野氣到牙癢癢。不過平野也非省油的燈,一幕兩男在學校樓梯為女主角爭執的戲碼,只見平野怒氣沖沖地對伊藤使出「男男壁咚」。這一咚,咚得不是愛意,而是怒氣;牆壁無辜被大力掌擊,但看來現場女性工作人員眼中,竟然全都眼冒愛心,集體害羞讚嘆:「兩人真的好~帥~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