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亂傳了!凱文費吉:【黑寡婦】不是限制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來漫威影業與迪士尼都還沒準備好踏進限制級領域!今年初坊間開始謠傳【黑寡婦】將會是MCU史上第一部的限制級作品,讓許多期待黑寡婦在個人角色獨立電影中有狠辣表現的粉絲們開心不已。不過,近日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卻一口否認了之前的傳聞。

©Disney /Marvel Comics

  費吉在接受Comicbook.com訪問時強調:「這部片從來就沒有拍成限制級的打算。只是有人寫了:『我聽說它會拍成限制級!』之後大家就開始這樣以訛傳訛了。」這個誤傳開始於今年一月、The Hashtag Show的查理斯墨菲聲稱自己聽說【黑寡婦】預定將於2020年推出,並且漫威高層正在討論是否要將它拍成限制級。而現在從費吉的說法上可以得知,漫威還是期待【黑寡婦】能夠鎖定更年輕的年齡層,就跟以往的MCU作品一樣。只是值得注意的是,費吉在訪問中只否定了【黑寡婦】拍成限制級的可能性,並未排除掉未來其他MCU電影以限制級方式推出的可能性。

©Disney /Marvel Comics

  迄今,關於【黑寡婦】的製作細節尚未曝光,只知道史嘉蕾喬韓森將會再度飾演這位身手不凡的漫威女英雄。電影導演則是找來曾執導過【純真消逝的年代】與【顫慄柏林】的女導演凱特蕭特蘭擔任;至於電影劇情將會聚焦於娜塔莎羅曼諾夫的過去,包括她在KGB當情報人員的時期以及她是如何加入神盾局的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