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曝光!【永恆族】主要演員同框幕後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Marvel Comics

  【永恆族】(暫譯)同樣也是漫威影業於今年SDCC上正式公布的下一階段作品之一,在會場上,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除了正式宣布這部MCU作品,同時還介紹了本片的幾位主要演員。而現在,Entertainment Weekly也獨家曝光了這部電影絕大部分主要演員的首張同框照。

© Marvel Comics

  這張首度曝光的演員同框幕後照中,除了莎瑪海耶克缺席之外,其他主要演員包括安潔莉娜裘莉、理察麥登、庫梅爾南賈尼、蘿蘭里德洛夫、布萊恩泰瑞亨利、莉亞麥克修以及韓國性格大叔馬東錫等人首度同台合照。不過這張同框照的最大亮點並不是裘莉或是馬東錫,畢竟在這7人組合中,絕大部分的演員人選都已經提前曝光了,除了蘿蘭里德洛夫這位女演員。

  里德洛夫不僅是首位效力於漫威影業電影作品的聽障演員,同時她也將在【永恆族】中詮釋MCU首位聽障角色-Makkari。或許部分漫畫迷對此說法會提出疑問,畢竟傑瑞米雷納飾演的「鷹眼」克林特巴頓,在漫畫中也是聽力損傷的角色,只是這個角色特質從未出現在MCU的角色描述之中。【永恆族】預定2020年11月6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