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分享自己開始準備【雷神索爾4】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comicbook.com

  漫威影業在SDCC會場上正式發表了MCU第四階段的作品,當中包括了驚喜迎回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的【雷神索爾4】。有關注今年SDCC的粉絲都知道,波曼不僅會以珍佛斯特的角色再次回歸【雷神索爾】系列,同時她也將會有另外一個超級英雄分身:萬能索爾(Mighty Thor)。近日,波曼就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一小段影音檔,當中可以看到鏡頭掃過多本《萬能索爾》的漫畫書,藉此告訴MCU粉絲她已經開始研究角色了。

  漫畫中,在車禍意外中痛失先生與小孩的珍被確診罹患乳癌,就在這個時間,她也變身成萬能索爾,而雷神之槌則是讓她擁有全新能力,自此開始,珍就以萬能索爾的祕密分身行動。不過最後她也被告知繼續行使萬能索爾的身分將會導致她死亡;最終,珍犧牲自己的生命拯救了整個阿斯嘉,不過之後還是被奧汀與奧汀之子索爾給救了回來。

© Marvel Comics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尚不清楚【雷神索爾4】會如何描述珍佛斯特變身成萬能索爾的過程。不過【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編導塔伊加維迪提既然有辦法說動奧斯卡影后回歸MCU,想必他對於第四集的劇情安排也早已是胸有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