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患者勇敢追夢【花生醬獵鷹的願望】席捲全球觀眾票選獎

采昌   

©采昌

  由《小太陽的願望》製作團隊打造,年度最暖心、看完心頭好的感人新片《花生醬獵鷹的願望》(The Peanut Butter Falcon),即將在12月6日於台灣好評獻映。本片不僅橫掃全球影展多項「觀眾票選獎」肯定,爛番茄更高達95分、IMDb甚至高達8顆星好評!

©采昌

  《變形金剛》男主角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這回除了將與《格雷的50道陰影》女主角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浪漫談情,也因為劇情描繪一位充滿夢想的唐氏症患者,所踏上一段未知又精彩的旅程,找來本身就是唐氏症患者的查克格薩根(Zack Gottsagen)與他搭擋共演。

©采昌

  全片跳脫同類型疾病電影哭哭啼啼的框架,讓主角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游泳、摔角、甚至危及生命的戲碼樣樣來,讓觀眾見識到唐氏症患者也可以有夢、也可以冒險,將為觀眾們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由泰勒尼爾森(Tyler Nilson)與麥可舒瓦茲(Michael Schwartz)共同編導,西亞李畢福、達珂塔強森、查克格薩根共同主演的《花生醬獵鷹的願望》,劇情描述一位唐氏症患者,不顧一切逃離照護機構,只為了找到崇拜的傳奇摔角選手,向他拜師學藝。他在特殊情況下,結識了一位亡命之徒,兩人一拍即合,共同展開一場充滿驚喜的旅程。本片可說是繼《小太陽的願望》之後,又一轟動國際影展與全球觀眾的暖心公路之旅,更是2019年至今最賣座的美國獨立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