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喬回來了!「安眠書店」第二季看前6大重點!

世界娛樂中心   

  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YOU)以驚悚懸疑的故事探索在人類與網路密不可分的今日,不論是在線上還是真實世界,每個人都可能成為被窺視與操控的對象。

  貼近現實生活題材的暗黑題材影集「安眠書店」第二季終於要在明日上架,不過在上架前,有6個是你必須要先知道的重點。

1. 「安眠書店」第二季播出日期?

  「安眠書店」第2季共10集,將於12月26日上架。

2. 「安眠書店」第二季的主要卡司?

  續演卡司包括潘恩巴傑立繼續飾演男主角喬,前女友甘狄絲亦由上季演員安珀查德絲(Ambyr Childers)飾演,而在首季飾演被喬陷害入獄的心理醫生尼奇的約翰史坦摩斯(John Stamos)也將一同回歸演出。
  第二季新加盟卡司則有維多利亞佩德雷蒂(Victoria Pedretti)飾演女主角樂芙奎恩(【鬼入侵】、【從前,有個好萊塢】),詹姆斯史卡利(James Scully)飾演樂芙的哥哥佛帝。

3. 「安眠書店」第二季將會發生什麼?

  監製表示第二季故事將改編《安眠書店》原作者卡洛琳凱普妮續作《隱藏之身》(Hidden Bodies),故事背景從紐約轉移至洛杉磯。
  來到洛杉磯化名為「威爾」的喬欲拋開過往重新開始,遇上樂芙奎恩不久後,他便故技重施開始跟蹤令他著迷的新對象。然而,隨著甘狄絲跟著喬來到洛杉磯後,想隱埋過往的喬開始逐漸失控。究竟這次喬是否會再殺人?這次他是否還能全身而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