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五角」監製美劇「重生律師」信心滿滿:絕不會失敗!

愛奇藝台灣站   

©愛奇藝台灣站

  愛奇藝台灣站推廣豐富內容不遺餘力,將引進多部美劇搶攻英語市場,首先將由美國廣播公司ABC最新法律影集《重生律師》打頭陣,於2/12(三)起愛奇藝台灣站獨家首播,此劇由饒舌歌手五角(50 Cent)擔綱監製、漢克·斯坦伯格(Hank Steinberg)執導,尼古拉斯·平諾克(Nicholas Pinnock)、《權力遊戲》的印第拉巴瑪(Indira Varma)領銜主演。

©愛奇藝台灣站

  《重生律師》概念起源於真實故事,重點關注近年社會對歧視與司法改革議題,日前於美國舉行首映會備受盛讚,CNN主持人瓊斯更表示:「不能輕忽此劇」。五角(50 Cent)身為監製信心爆棚回應:「此劇絕對不會失敗」。愛奇藝台灣站2020進攻美劇市場,除了同步北美首播《重生律師》,亦集結奧斯卡及金球獎卡司影集,包含劉玉玲《致命女人》、吳珊卓《追殺夏娃》、雷米馬利克《駭客軍團》等多部熱播美劇將一次全集重磅登場。

©愛奇藝台灣站

  《重生律師》故事起源來自艾薩克‧賴特(Isaac Wright Jr.)的一生,尼古拉斯·平諾克(Nicholas Pinnock)飾演亞倫·華萊士(Aaron Wallace),無辜入獄卻被判處無期徒刑,在監獄中奮發自學法律獲得學位成為律師,在獄中不僅為其他囚犯擔任辯護律師,最終更推翻自己遭誤判的罪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