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谷瘋狂撒嬌成「姊寶」,戶田惠梨香自爆:太想跟這個怪人合作!

威視   

©天馬行空

  由《解憂雜貨店》團隊製作,集結日本兩大奧斯卡影帝永瀨正敏、窪塚洋介、橫濱電影節影后齊藤由貴、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染谷將太、日劇學院賞視后戶田惠梨香等金獎陣容主演,繼《小偷家族》後,今年度最暖心親情電影《最初的晚餐》即將於3月27日在台上映!

©天馬行空

  今年春天最動人的家庭暖心電影《最初的晚餐》,不僅找來金獎影帝永瀨正敏擔任關鍵父親一角,男主角更是邀請到實力派天才演員染谷將太出演,戲路極廣且對任何角色都迎刃有餘的他竟表示在拍攝感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他說:「電影將『家族』與『愛』那雖複雜卻又簡單的道理直接了當地描繪出來,更是我第一次遇到探討家庭題材卻全無說教意味的電影,當時看完劇本後就很想參與演出!」

©天馬行空

  不過確定擔綱男主角的染谷,卻因為導演的前置籌備期太長,竟讓他苦等了三年半的時間!對此導演常盤司郎愧疚地表示:「當初原想以獨立電影形式拍攝,沒想到因為籌備時間太久,一不小心就讓他等這麼久了。」染谷則笑笑地回應:「這三年半以來一直都毫無消息,本來想說這計畫應該無望了,結果收到導演說要開拍的消息後,內心真的非常高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