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自殺突擊隊】編導談約翰希南的反派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過往社群媒體上的一則失言貼文意外將【星際異攻隊】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從MCU傳送到對手DC宇宙,也因此才有預定於明年推出的新版【自殺突擊隊】。儘管劇情至今仍保密到家,不過岡恩近日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互動時,倒是談起了約翰希南的新角色。

【大黃蜂】©Hasbro, Paramount Pictures

日前,在一位粉絲於推特上分享了自己建議在這部新片中,希南飾演的反派角色可以是取材自DC漫畫中的幾個角色、同時並附上多達6張的角色漫畫造型,這6個反派分別是班恩、黑蜘蛛、銅頭腹、喪鐘、KG野獸以及索羅門格蘭迪。

岡恩在開玩笑回覆網友建議的同時,也忍不住透露外界一定會對希南所飾演的角色感到相當意外:「這個建議有點晚了,畢竟我們早在二月就已經殺青了,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你,同時你們一定會對約翰希南在【自殺突擊隊】中所演出的角色感到超驚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