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超能力」外掛設定降臨!Netflix 8月強檔推薦片單

Netflix   

由《飢餓遊戲》系列、《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Netflix影集《毒梟》製作團隊重磅打造的好萊塢大製作爽片《超能計畫》,從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後就引發熱議,網民紛紛討論起片中「5分鐘超能力」的超狂設定,完全切中觀眾渴望有超能力的中二魂呀!該片由型男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搭檔主演,準備以激發人類潛能的「神秘藥丸」掀起一場翻天覆地的超能對決!

《超能計畫》(Project Power)
8/14 上線
演員:喬瑟夫高登李維、傑米福克斯、多米妮可斐許巴克
紐奧良街頭開始出現神奇藥物,使用者服用一顆,立刻擁有5分鐘的超能力!不過,直到吞下藥之前,你都無法知道它將帶來什麼效果:有些人因此變得子彈不穿、能夠隱形,或得到巨大神力,但也有人服藥後身亡。藥丸使犯罪份子壯大,整個城市陷入危險,當地警察、青少女藥頭和尋找失蹤女兒的退伍軍人,為了各自的目的涉入這場危機,意外地聯手展開對藥丸幕後主使的追查。

《搶救雷恩大兵》(Saving Private Ryan )
8/16 上線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演員:湯姆漢克、麥特戴蒙、馮迪索
史蒂芬史匹柏改編二戰真實故事的戰爭鉅片,囊括當年包括最佳導演等五項奧斯卡大獎,由湯姆漢克、麥特戴蒙擔任主演。
1944 年,美軍展開諾曼第登陸後,馬歇爾將軍得知雷恩一家的三個兒子皆死於戰場,僅剩最小的兒子下落不明,於是下令米勒上尉帶隊深入敵營,設法將雷恩平安救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