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亞伯拉罕、喬登皮爾監製!HBO驚悚影集「逃出絕命村」下周上線

HBO   

©HBO

由米夏格林(Misha Green)擔任監製與節目統籌,HBO全新戲劇類影集《逃出絕命村》(LOVECRAFT COUNTRY)8月17日(一)上午9點於獨家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晚間10點則在HBO頻道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1集。

©HBO

《逃出絕命村》改編自麥特羅夫(Matt Ruff)同名小說,故事背景設定在1950年代的美國,當時因為種族隔離政策而仍保有吉姆克勞法(Jim Crow laws),主角Atticus Freeman(強納森梅爾斯飾)為了找尋失蹤的父親Montrose(麥可肯尼斯威廉士飾),便與兒時好友Letitia(朱妮絲莫利特飾),以及叔叔George(寇尼凡斯飾)一同從芝加哥踏上旅程。沒想到這一趟尋父之旅,卻必須為了生存而奮鬥,除了要抵抗美國白人的敵意與暴行,還必須在怪獸的殘忍追殺下求生。

©HBO

主要演員陣容包含朱妮絲莫利特(《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Underground》)、強納森梅爾斯(《誓血五人組》、《舊金山的最後一個黑人》)、安潔紐艾莉絲(《別人眼中的我們》、 艾比麗(《瘋狂麥斯:憤怒道》)、Jada Harris(《住院醫師》)、烏米馬庫薩(《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以及麥可肯尼斯威廉士(HBO《火線重案組》及《海濱帝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