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恩尼遜父子再度共演!【下一站,托斯卡尼】用電影撫平過往傷痛

采昌   

©采昌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這回接演《下一站,托斯卡尼》(Made in Italy)雖然還是演老爸,卻「金盆洗手」不再打,直奔托斯卡尼享受退休生活!本片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男星詹姆斯達西(James D’Arcy)首度執導,並同時擔任編劇。

©采昌

這回,連恩尼遜飾演波西米亞風藝術家,與兒子重返托斯卡尼,打算出售亡妻的老屋。不過這個曾被他們稱為「家」的地方,如今卻變成一個空殼。對兒子來說,這只是一個褪色的童年回憶,如果他們想找回共同的未來,就必須面對久未提起的往事。而在兩人修繕房子的過程當中,兒子也試圖面對自己的悲傷,卻發現父親在這棟房子中保守的秘密…。

©采昌

值得一提的是,飾演兒子的麥可李察遜(Micheal Richardson),其實就是連恩尼遜與演員妻子娜塔莎李察遜(Natasha Richardson])的親生兒子,也讓這對父子檔在片中,簡直像極了「本色演出」,光是片中的互動就很有默契。尤其麥可李察遜這回是繼《酷寒殺手》(Cold Pursuit)之後,再度與父親合作。面對二度共演,他也語帶玄機地表示:「我是一個年輕時就失去母親的人,這部電影和角色都讓我很有共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