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神還原真人漫改電影!伊藤健太郎看【飆速宅男】落下男兒淚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改編自人氣同名漫畫的【飆速宅男】,找來新生代人氣男星永瀨廉、伊藤健太郎、坂東龍汰同台飆速,除了神還原漫畫中的校園、坡道場景,演員們更是在開拍前接受了一系列專業自行車競速訓練,才正式上路。其中,飾演原著中高冷王子今泉俊輔的,是近期接連在電影【惡之華】、【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伊藤健太郎飾演。

©天馬行空

而這也是伊藤健太郎繼【東京愛情故事2020】後,再次與導演三木康一郎合作。全片拍攝歷經快兩個月,對演員們的體能是莫大的考驗,就連本就有健身習慣,且對自己小腿肌相當有信心的伊藤健太郎也大喊吃不消!他表示自己全程沒有使用替身,每個坡都是靠著意志力爬過去的,甚至還騎陡坡騎到腳腫起來,非常辛苦。

©天馬行空

因此他在看到電影成品後,也忍不住激動表示:「第一次看到電影成品時,回想起當時和大家一起努力踩著踏板的日子,以及奮力往上爬坡的自己,就忍不住熱淚盈眶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