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原創影集「眼淚谷之戰」,以色列著名「贖罪日戰爭」為靈感

HBO Max   

©HBO MAX

HBO MAX全新原創影集《眼淚谷之戰》(VALLEY OF TEARS)是以1973年以色列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的真實事件為靈感編寫而成,故事描述一群年輕的戰鬥員因為徹底信任服從指揮官而參與了一場本來可以避免的戰爭。《眼淚谷之戰》共10集,將在11月13日(五)獨家於HBO GO上線前2集,之後每星期五上線最新2集。

©HBO MAX

《眼淚谷之戰》深入探討英雄主義與犧牲主義,並以四個獨特的故事互相交錯,包括一位知名波西米亞影星,正在尋找他剛入伍且關係疏離的兒子;一名司令官和他新近剛結識的情報分析師;一名代表以色列黑豹黨社會正義改革運動的坦克兵;以及一名拒絕撤守命令的女軍官。

©HBO MAX

《眼淚谷之戰》是在贖罪日戰爭的實際戰爭地點拍攝,並透過鏡頭描述在一場成功率極低的戰爭下,該國人民的緊張、焦慮,和情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