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難搶的金庫!佛萊迪海默化身高材生限時行搶西班牙銀行

双喜   

© 双喜

將於1月15號搶先全球上映的《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今首曝預告,以一場世界杯足球賽的時間,搭配一座史上最難突破的銀行為主軸,看演員們大展身手。電影請來燒腦西班牙神片《佈局》、《羊男的迷宮》的製作團隊,將傳說中堅不可摧的西班牙銀行搬上大銀幕。

© 双喜

西班牙電影《佈局》於2017年上映,甫上映口碑爆棚,被稱為年度最燒腦神片,更刷新多國西班牙片最高票房。製作團隊推出新作《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聯手好萊塢知名童星佛萊迪海默「搶銀行」,無論誰想進入這座戒備森嚴的「堡壘」,得先經過身經百戰的安全主管,解開數道暗藏於銀行內的謎題,再潛入地底進入金庫,棘手程度直逼《不可能的任務》。台灣更成為搶先全球上映的第一個國家,台灣觀眾2021開年就能於大銀幕看到刺激的好萊塢大作。

© 双喜

曾以「全世界最難搶的金庫」聞名的西班牙銀行,座落在首都馬德里,圍繞這座金庫有許多「都市傳說」,只要非法闖進,就會啟動戶外噴水池的防護機制,將水導入金庫,試圖淹沒在裡頭的非法闖入者,不管你是再厲害神偷都只能望壁興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