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8年女神再演純愛電影!吉高由里子直言【想見你的愛】是「大挑戰」!

威視   

©威視

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執導,《東京妄想女子》吉高由里子、《初戀那件大事》橫濱流星主演的催淚愛情新作《想見你的愛》,將於2021年1月22日全台感動上映。

©威視

以《東京妄想女子》、《我要準時下班》等日劇而走紅的日本女星吉高由里子,在最新電影《想見你的愛》中飾演一名盲人,這是她出道14年首次飾演盲人角色,為此她不僅特別去盲人學校與視障人士學習,甚至在家蒙著眼練習走路、下廚等日常生活,吉高表示:「因為看不見,所以其他感官更加敏銳了,連細微的聲音都聽得非常清楚。」

©威視

而吉高由里子也透露,因為在片中不能與橫濱流星有實質上的眼神對視,必須不斷躲避他的視線,如果眼神不小心對上了就要NG重拍,讓吉高由里子直呼:「要揣摩盲人的感情表達非常困難!」但最後吉高由里子的詮釋,讓對戲的橫濱流星也忍不住驚嘆:「差點相信吉高小姐真的看不到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