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聽見歌 再唱】接鋼琴特訓,Ella新片當流浪教師大展內斂演技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自以S.H.E.出道以來,Ella陳嘉樺向來被認為是親切、幽默,又最會帶動現場氣氛的樂壇天后,大半找她演出的影視作品也都以展現她原本的個性為主,但電影【聽見歌 再唱】這次卻反其道而行,展現Ella完全不同的一面!

©©Warner Bros.

在【聽見歌 再唱】中Ella飾演的黃韻芬,從小夢想成為音樂家,大學畢業後才發現能成為音樂家的音樂系學生寥寥可數,只好將夢想降低成音樂老師,但多次教師資格考試未過關,只能當流浪代課老師,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的偏鄉小學,又被賦予要和看不懂五線譜的體育老師一起訓練一群五音不全的小孩在三個月內進軍全國大賽,拿下冠軍好保住學校!

在片中Ella飾演的黃韻芬是個對所處環境格格不入的外來者,又對未來是否要繼續擔任音樂老師不確定的懷疑者,只好用嚴肅外表武裝自己內心的困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