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解釋「獵鷹」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在「汪達與幻視」即將結束第一季節目之際,漫威大家長凱文費吉近來也頻頻接受訪問、宣傳Disney+接下來的MCU新作「獵鷹與酷寒戰士」。近日,在接受Variety訪問時,費吉也首度公開解釋為什麼會選擇「獵鷹」這個角色作為迷你影集主角:

©Disney/Marvel Comics

「由安東尼麥奇飾演的山姆威爾森,是個不同於雷神索爾或是黑豹的存在,因為他並不是來自另一個星球或是某個國家的國王,他是一個非裔男性(平凡人類)。他擁有美國陸軍的經驗,並且還擔任那些罹患創傷後症候群的退伍軍人的諮詢顧問。」

©Disney/Marvel Comics

「不過這個人來自何方?他還有其他親人嗎?麥奇很期待能夠進一步探索這個長期以來被我們所忽略的漫威超級英雄角色,尤其是他的非裔身份。」其實「獵鷹」山姆威爾森的重要性,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之後就已經逐步被凸顯,一直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美國隊長將盾牌傳承給他,終於奠定這個角色在MCU的不可或缺地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