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台詞耍狠鬧笑話!許瑋甯【當男人戀愛時】最大挑戰「曬不黑」

金盞花大影業   

©金盞花

2021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集結了金獎卡司邱澤與許瑋甯全新CP組合戀上大銀幕,實力派演員蔡振南、鍾欣凌、藍葦華、陽靚、Lulu黃路梓茵等人加持演出,電影將於3月26-28日推出感動口碑場,4月1日全台正式上映。

©金盞花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的「雙豪組合」攜手打造,2021最揪心的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新作《當男人戀愛時》,今日發布幕後花絮許瑋甯為戲挑戰篇,開頭只見許瑋甯以一身農會制服搭配樸素的馬尾造型活潑地介紹工作環境,和在電影中的角色形象相差許多。

©金盞花

為飾演在《當男人戀愛時》中因父親負債累累、生活壓力沈重的女主角「浩婷」,私下其實相當愛笑的許瑋甯必須挑戰全程臭臉演出,偏偏遇上愛即興演出的天敵邱澤,總是讓她忍不住笑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