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殺神!【無名弒】無害老爸為保護妻小挺身60秒爆打劫匪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無名弒】由艾美獎得主鮑勃奧登科克(熱門影集【絕命律師】、【郵報:密戰】、【內布拉斯加】)飾演哈奇曼賽,一個被瞧不起和受到忽略的父親及丈夫,總是對人生中受到的侮辱忍氣吞聲,從來不會反擊。他就是一個無名小卒。

©Universal

【無名弒】一片的導演是伊利亞奈舒勒(【超狂亨利】),編劇是戴瑞克柯斯達,他也是【捍衛任務】系列電影的故事主創,其他的演員還包括曾經榮獲艾美獎的傳奇演員克里斯多夫洛伊,他在片中飾演哈奇的父親;以及擁有斜槓身分的音樂人兼演員RZA,他在片中飾演哈奇的兄弟,並以他自己隱藏已久的非凡身手協助哈奇展開報復行動。

©Universal

【無名弒】的故事描述一場劫匪家庭入侵事件,如何迫使一個平常總是被瞧不起和受到忽略的男人,重新喚起他深藏不露的直覺反應以及致命殺人能力,用來保護他的家庭的安全。這個故事情節對世上不計其數的父親來說,就像是一種願望滿足的幻想,因為就某方面來說,這的確是許多男人的幻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