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特報〉本屆最大驚喜名單!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入圍總評

世界娛樂中心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已於洛杉磯當地時間3月15日公佈;頒獎典禮預定將於當地時間4月25日舉行。

最佳男配角

丹尼爾卡盧亞 Daniel Kaluuya
年齡:32
入圍作品:【猶大與黑色彌賽亞】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
奧斯卡史:第2度入圍。主角:2018【逃出絕命鎮】
2006年入行,英國男星丹尼爾卡盧亞一直要到主演好萊塢驚悚片【逃出絕命鎮】之後,才真正稱得上是名利雙收、笑傲影壇。自以【逃出絕命鎮】入圍奧斯卡之後,這位新生代非裔男星的演藝路也越走越順遂,今年再以這部「黑豹黨」傳記電影二度獲得提名肯定。

卡盧亞在片中飾演年僅21歲就被FBI擊斃、被「黑豹黨」視為殉難烈士的佛列德漢普頓。除了平反多年前被胡佛的FBI子弟兵妖魔化的角色負面形象,卡盧亞更演出角色身而為人的真實面,血肉兼具的溫暖演技讓他順利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獎之後,再度成功挺進奧斯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