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飆淚讀【如果雨之後】劇本,翻轉結局姜河那籲勿暴雷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由於疫情緣故不能來台拜訪,索尼影業特別邀請【如果雨之後】(Waiting For Rain)電影主角姜河那及千玗嬉跨海向台灣的粉絲問候。當千玗嬉分享電影將會於5月7日在台灣上映時,姜河那還俏皮地打斷並問:「真的嗎?」,兩人可愛的互動更讓人期待電影裡的浪漫表現。姜河那最後更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電影結尾的翻轉結局,也請觀眾敬請期待並切勿暴雷。

©Sony Pictures

導演曹溱模找來「百想藝術大賞視帝」姜河那及「青龍獎影后」千玗嬉兩位實力派演員演出,導演表示:「一開始就想要找姜河那以及千玗嬉來合作電影【如果雨之後】,幸好在選角時非常順利,現在還能感受到當時的興奮。」

©Sony Pictures

姜河那尷尬的表示自己在軍中首次拿到劇本時泣不成聲:「我在軍中看劇本的時候,不小心在大家面前感動得哭出來,怕太丟臉最後就直接躲回房間睡覺。」

姜河那花許多時間研究如何讓大家對等待喜歡的人產生共鳴,所以將自己20歲時等待喜歡的人傳簡訊來的模樣投射到角色身上:「我和這個角色有太多相似之處,比起其他電影需要試著去揣摩角色的神情,我能直接透過自己看到這個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