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超越現實!【女畫家與偷畫賊】「柏拉圖愛情」丈夫全知情

海鵬   

©海鵬

被讚譽「比劇情片還威」的神片《女畫家與偷畫賊》(The Painter And The Thief),講述一件發生在挪威的真實故事:捷克女畫家芭博拉·潔西科娃(Barbora Kysilkova)有兩幅油畫,在奧斯陸一家畫廊展出時被盜,竊賊是一名其貌不揚的慣竊卡爾貝提爾·諾德蘭(Karl-Bertil Nordland),女畫家不僅沒生氣,還出人意外要為竊賊作畫…。

©海鵬

有趣的是,該片超越了人們對世事人情的認知,女畫家與偷畫賊之間「柏拉圖式愛情」,竟連她丈夫史丹(Øystein Stene)都一清二楚。全片劇情高潮迭起,離奇程度超越現實,日前試片觀眾無不稱奇叫好。

©海鵬

《女畫家與偷畫賊》不僅入選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15強,連美國【綜藝報】都盛讚其是「今年最戲劇化的電影」。該片將於5月14日全台感動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